坦白說我很愛去玩yahoo的全民快投
投完票看看大家投票的票數是怎樣
順便看看不同的意見
會發現自己跟其他人的不同

今天的標題是
[你覺得你是{外貌協會}嗎?]

是阿
坦白說我是外貌協會的...(誠實需要勇氣)
雖然我自己不怎麼注意自己外表
但其實我也是眼光很毒辣的人
對人的批判也很深
當然是第一印象為主啦!

但是漸漸的就會發覺還是要看久了
看內在比較好
因為很多外在條件好的人
都會發展出很讓人詬病的個性和習慣
真是不珍惜!

所以雖然對外在條件好的人
是很客氣沒錯
但最後要好的
反而都是那些有美麗靈魂的傢伙...
(各位胖宅之友請勿自滿阿...)
(我再yahoo暱稱是飛飛...看到請幫推文~呵...這樣算毛遂自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