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看完了哈利波特7
也就是完結篇
JK羅琳寫了七本
一年一本

我就這樣從高一看到現在
一起跟哈利傻傻的度過七年
哈利一直到最後才成熟
才明白什麼叫做人

是的,就像我明白卻忽略的事實
人都有過錯與迷失的時候
在黑暗與真實裡頭打滾
在貪心與良心之間徘迴
就是算鄧不利多這樣
有接近英雄般的光環
也一樣
而從哈利身上去感覺更是如此

我只能說
哈利波特真的是很經典的讀物
真的應該家家都準備一套
(變成推銷商了我)

七年來
我也蠢了很多次
每次都讓人不堪回首
但是還是偶爾發蠢

也像中了魔法一樣
胖了又瘦
瘦了又胖
像吹氣球一樣
只差沒有長豬尾巴

感歎
時間流走的好快
快樂累積的好少
痛苦累積的好多
朋友來來去去
聚散離合

人老囉(一整個很白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