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想到問問我唯一的堂哥,他msn暱稱上的[遵守規則]是什麼意思?
我做過一些猜想,像是[遵守交通規則],[遵守遊戲規則],[遵守金錢規則]
不過,他給了我意想不到的回答
以下簡短描述他和我的對話

忍胖:[你想遵守的是怎樣的規則?]

OSK(忍胖の堂哥):[真理]

忍胖:[...,什麼樣的真理?你已經了解到了什麼是真理?]

OSK:[我還不知道真理是什麼,但是我知道該怎樣去貼近它]

忍胖:[...,怎麼去貼近他?不知道~要怎麼遵守?]

OSK:[
不能分析的現象問題,應該要有它的原因.
還不能分析,不代表它不讓人懂.
而是還沒有在現存的世界線索有所感之覺悟.

所以我找尋這個真理,
我相信邏輯,也相信推理演變,接受可能性.
我相信真理背後藏的是簡單而美麗的規則.


一種會讓人讚嘆的美
你要我說我怎樣貼近真理,怎樣去遵守這個規則
我只能意在不言中
]

忍胖:[呵~好有feel的說法...,對於你的話~我不能同意的更多了(好英文的說法]
---------------------------------------------------------
以上是忍胖跟OSK兩個無聊的在役男子和準役男子的對話
OSK很愛哲學,忍胖也愛,但是忍胖跟OSK最大的差異是,忍胖並不熱愛
忍胖走博而不精的路線,對於這種對話還可以接受
覺得很有趣,僅此而已,或許偶爾會去深思ㄧ下,但肯定不是經常
如果對年紀約25...的有型男子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問問忍胖
(哈~老哥,替你爭求對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