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羊乳鍋]                [羊小腿骨鍋]
這一篇更像是在紀錄,呵~畢業後有一段時間沒見到學長姐了,大家約了去吃海南涮涮鍋
在當兵前當然要去見見大家~(順便慶祝聖誕節)


大家看起來氣色都不錯,頭跟阿南都了...難怪我一直胖嘟起來...都跑到我身上了
++
當天還順便玩了交換禮物,骰子是紙做的耶,是擊落的朋友開的小餐廳用的道具兼菜單,很妙
頭兒的壞禿姊姊拿到的是可以把棋子插在棋盤上的跳棋
真是可以四處遊玩還不怕人翻盤耍詐的好物,還有頭兒為她姊姊精心挑選的雙節棍= =
我想下次就會有黃色運動裝了吧= =''(庵不是東亞病夫...庵只是東亞胖嘟)
+

掰咖抽到的是
Asience的某種不知是洗髮還是沐浴
擊落抽到的是NONI軟糖健達出奇蛋的章魚哥
(章魚哥:海綿寶寶的好鄰居加好同事,別跟我說你沒聽過海綿寶寶)

(那是全世界白爛有靠前十的白爛卡通,如果想脫離現實世界讓自己當白癡,可以去看一下)

我抽到的就屌了,剛打開就看到波霸兩個字,真興奮
結果打開一看,是個有立體浮雕海咪咪的杯子,真是讓人不知說啥好
畫的有醜,咪咪有大.= =沒了,聽說還蠻好買到的,有興趣送人的可以自己去找找

阿南學長抽到的應該是可以放牙籤之類的東西...其實我不太記得功用
只記得是一個水滴狀還是蛋狀的容器,至於頭兒.抽到的是健達出奇蛋的胖仙子,
可以滾動的胖仙子,只是因為真的太,所以連照片都不存在,真慘

我跟吉洛很努力的在吃,吃到飽找我們就對的
+
然後是溫馨的三姐妹合照,他們的芭辣妹還在嘉義努力= =

還有我們三個學長學弟一起照,我真是古錐,順便送上警世名言:[飯後走百步,健康又長壽]
(其實我聽過比較順口的是[飯後百步走,享年九十九])


在努力的吃喝之後,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去看電影,我們決定先去附近的別墅坐坐
+


請坐,自己家裡不要客氣.......靠~被發現了,這裡是IKEA啦>///<
我想我應該是在看正妹吧(
...已經忘記自己在看啥了...這就叫做被偷拍)
+
真像在家裡等飯吃的壞禿,其實都是展示唷,到處都是標價= =,只要你有錢,你家也能變這樣
+
這張床真是萬人躺,之後我跟我媽去逛,又再躺了一次,不過根據使用者形容,真的蠻舒服的
+
好吧~我承認我跟吉洛童心未泯= =到哪裡都能耍白痴,連騎馬都很開心,
我想我們是少數在會場這樣玩的
....比小朋友還瘋
雖然我很想買那馬玩....但我知道我玩沒幾分鐘就會膩了= ='''

+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