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物品準備就緒~替代役胖胖兵剃頭
感覺上不夠短~應該還要再被理一次~但是好像又變回六師弟
我不當六師弟很多年了~自從在高中畢業旅行時想不開剃這種頭時
正好在流行少林足球~連遊覽車上都在撥~我根本是六師弟本人
(大家瞎起鬨玩的很開心

六師弟:自從師父去世之後,我一直這麼肥,現在別說輕功了,想走快點都不行!
算了,你看看我以前的樣子!自從搞成這樣之後連妞都泡不到!這種心情你們不會明白的!
現在大家都叫我鍾肥膘,只有你叫我師弟!謝謝!
(玩一次六師弟的台詞~不熟的去看少林足球)
那之後就減肥啦~不過大二出車禍後又開始復胖~大三發現自己是替代役就放棄減肥
現在體重是100~102之間跳動~以下這張不知道為啥~我媽還是給我拍模糊了
看起來更有六師弟的feel



不過沒差~反正只是比體型~等之後擺上減肥照來比就會比較好玩
大家拭目以待
喔日期是錯的啦~這是20080106星期日晚間七點半左右拍的
減肥+當兵日記實在是太有feel了~好玩
(希望我不會被操的太慘~胖胖很可憐~呵~裝可憐不知道有沒有同情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