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胖元旦時去聽演講,聽完了和自由星去三多路換高雄捷運普卡,順便吃晚餐,
回來的路上發現新光三越對面新開了一家小林煎餅,想起上次頭兒跟我說吊鐘燒好吃,
可惜當時太多人,所以先去吃爭鮮迴轉壽司,下圖已經是吃飽後再來看,發現人有少了一些,
所以也去排隊買一盒來吃看看,



沒看到照片還不知道我入鏡了,這人潮超少,原本是排滿滿排到自由星拍照的人行道上去了,



這是貼在燒製區的玻璃上頭,很詳細的介紹價格還有食用方法,他們的娃娃公仔也很妙,
頭上頂著他們現在正熱門的吊鐘燒



結帳完,拿著號碼牌,當你看到這張圖時,就代表終於輪到你了,因為實在很熱門,
竟然假日每人只能帶三盒(36個也不少了),



忍胖我拿到當然是馬上就找地方先嘗一個,
坐在旁邊店家外頭擺放的長凳上,馬上打開要試吃,左下有一個吊鐘燒頂部被我捏開了,
馬上冒出熱騰騰的蒸氣,可惜照片上看不出來,香氣十足唷~



美味的食物當然不能沒有剖面圖,所以忍胖就把它撕開一半,裡頭黃澄軟滑的就是奶油餡,
味道非常的香,不會太過甜膩,加上香軟的外皮,這吊鐘燒真的好吃,



兩個小胖子當然是不好意思的吃了起來(才吃ㄧ個,還要帶回家給家人吃),
一家子買一盒其實有點少,下次可以買個兩盒回家吃,趁熱吃最好,不然就是再加熱囉~
比銅鑼燒更吸引我(斜對面就是星野...)



有空點我的小城喔->[nijiafat](城市的繁榮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