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很久覺得很棒的小說-[宋風],昨天完結了,
總覺得世界又黯淡了一點點,少了一些每天的期待,
像是[天魔神譚],[飄邈之旅],[超級進化],[魔法學徒],[女生宿舍],[小兵傳奇]
這些,將來有機會要丟給孩子看,給他們腦子多點色彩,
雖然是很沒用的色彩,但是很炫爛,
人生很無聊,
人們跳脫了大自然的生存和繁衍之後,
就靠這麼點虛無飄渺的東西,去找點繼續下去的滋潤,

鬼扯這些一定是因為我太無聊了,
過了兩三個月的米蟲生活,讓我實在有點膩,
又沒有足夠的錢吃喝玩樂,實在是不痛快,
想去好好的賺個十幾年,再來過這種適合退休人士的生活,
或許我只是需要悠閒和忙碌輪流轉換的那種快感,

至於其他的,早在高中之後,我就放棄了對於感情的朦朧奢想,
人人都是自私的,都在追尋自己想要的,
至於那些安慰和藉口,聽了實在有點膩,
我知道我想要什麼,也知道別人想要什麼,
只是這之間有沒有相同的答案和條件而已,

所以還是愛錢好,錢可以帶給我更多我想要的快樂,
至於我要不到的快樂,本來就要不到,也不奢望錢能給我,

真想出國玩,去杜拜當大爺,去夏威夷還是去裴濟,或者峇里島也不錯,
或許去那些被雪給覆蓋的國家泡泡湯也是很好,我還沒滑過雪呢~

人生有太多值得去玩值得去體驗,
沒必要把人生格局就卡在只給痛苦答案的愛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