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感冒,吃了感冒藥,所以現在整個人疲累力乏,可能要再過一兩天才po文
先給大家我pchome的相簿,那邊擺了兩百多張照片,
從初一晚餐照片,一直到第一晚去超商買東西之前,
因為沒有大量的儲存空間,大家要是有好的推薦擺放處可以跟我說唷,
之後會認真做介紹和遊記,
按右邊看相簿->[
忍胖PChome相簿]



另外現在將開始玩人氣踩踩樂,只要踩到12345的人,拍照mail給我,
tppyy@yahoo.com.tw
附上地址,記得說明你是誰唷!確認後
我會寄出韓國真露燒酒一瓶,限量一名唷,

另外踩到17796(一起去郊遊),也是拍照mail給我,
tppyy@yahoo.com.tw
附上地址,
記得說明你是誰唷!確認後
我會寄出韓國可愛娃娃指甲剪吊飾一個,
限量一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