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刺眼的天空,順利飛上雲端還是讓人開心的,
我想不論搭幾次飛機我都還是會有些微的緊張,
當然不像千秋前輩(交響情人夢男主角)那樣緊張



自拍兄妹檔,連後面的貞貞(韓國團友後來認識了)的爸媽都入鏡了


覺得這樣拍光影很妙,圖名:[忍胖の手與天空]


不好意思,煙喔!....真希望走到哪邊都能這樣強制煙(忍胖心中的os


覺得超級有感覺的鮮豔按鈕,所以就拍嚕
有沒有突然光一現,腦子發出[能]的聲音?

來人阿!友!(明明是服務鈴,按了要收...開玩笑的,按了有正妹空姐

我在書上看到的遠東航空公仔,他們送餐點時的服裝超可愛,
這是真的,請往下拉,有圖為證(廣告...他們都要倒了...



吧!沒拍到正面是因為我面子,又不想問人家給不給拍,
但是保正式在2x歲漂亮大姊姊唷!
是我難得看到真的算漂亮的空姐...其他的都是清秀可人



這是飛機餐囉,色的包裝紙很喜氣,左邊是我的雞肉麵,右邊是忍胖の妹豬肉飯
吃起來普通,勉強填胃,飛機餐都這樣不是嗎?

+
然後是我吃麵包 ,好吧,我承認我太好養,飛機餐都吃的這麼開心


這張是在喝白,左手拿的是蘋果汁,忍胖並不太能喝,不要誤會,
(好吧我承認我表情很= =我也不知
忍胖の妹是怎樣拍的= =真是毀人前途


終於落地了,窗外那飛機好像是韓國航空?不知道= =看圖案亂說的
韓國天空灰灰的...
外頭的人穿的跟台灣差不多!?...氣溫不是的嗎?(此時在仁川機場了



穿越過道空氣真的,對冷空氣過敏的我,馬上開始打噴嚏,
室內氣真的是我的救星,
走著走著看到最重要的招牌和字 馬上就拍下來,
出國除了吃飯...就是廁所最重要.... 聽說讀音跟漢字一樣唷,
大家去韓國找廁所可以唸化妝室試試



在男女廁入口中間竟然有飲用水,漢字應該是日文加中文吧!
大家看到這牌子可以盡量喝!
韓國國家掛保證...(我是不敢這樣喝啦...我有潔癖...這時才承認



拿行李箱就要朝這走(要出海關...這些字都給大家看看...喜歡就抄下來...說不定用的到



還有轉機的...其實看英文都可通


海關審查的圖...忍胖通通都拍...重要文字都有拍下...
這樣之後不懂怎樣講還能用照片給人看....比手畫腳的成功率+50%



這個字也要認得...出口逃生門...活下來重要...看不懂韓文還看不懂英文嘛?
看不懂英文...你不會看圖說故事?



機場還有免費電話...只是使用的方式和限制...忍胖不清楚
如果有緊急事件...大家可以試試



這是海關分類的牌子...大家只能站這區唷...除非你有韓國護照...就別搗亂了
而且接受審查時不要戴眼鏡和講手機和拍照...不然你就玩大了...
(我還在拍照片= =真汗顏...接受審查時千萬不要拍囉...我是趁排隊拍的
大家要記得外國人是哪些字唷(雖然你不懂韓文人家也知道你是外國人...


拿完行李就要去換錢啦...這字超重要的...大家都要記得唷


出口就在旁邊...終於進入韓國


(待續...忍胖又累了...大家要注意自己有沒有踩到人氣踩踩樂的幸運數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