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胖最近脖子後頭有點硬,很怕是因為過胖的關係,
要是不小心爆血管,國家就痛失英才,美女需要我,鄉民需要我
所以忍胖就去抽血了,
但是這個醫生實在是嘴臉很可惡,還愛問私事
很自以為了不起,說上網過久不好,這我不否認
但是他不了解網路有多少功能
能取代電視和許多娛樂的功能
忍胖甚至可以賺到

忍胖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生活上大部分需要的資訊與娛樂
只是怕過怕身體不健康
他這樣是好心做壞事,而且不知道自己嘴臉壞,還過度詢問他人隱私
忍胖實在是氣到爆血管...護士雖然找我血管找了半天= =
但是抽血一下子就好了,不知道是她技術好還是我氣的血脈噴張?

不要再讓不懂網路有多妙的老年人批評我們的娛樂
忍胖內心深處的os....

發洩完還是提醒大家,不要過度沉迷網路,要多起來活動
可以玩久,但是不要脫離現實世界
其實忍胖還是很常出去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