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很認真把前面兩節看完的朋友,算你們有心...
要是還因此覺得有點興趣的朋友,忍胖要告訴你們
忍胖當時總共寫了60節...共十四萬多的字數...
要是想看= =就慢慢看,忍胖自己現在也在回味當中,
或許靈感浮現,61節又會生出來,把未完的故事好好寫完

-----------------------------------以下是故事內容----------------------

第三節

為了小心不被爸媽發現,我晚上練功時開始會所起房門,幸虧我家後頭是一片樹林,空氣污染較少,根據緣石裡頭的說明,人煙稀少山明水秀的地方靈氣較為豐富,但我一個學生如何能去那種地方,只好在房間後面陽台盤坐。


又有說,日月精華雖然較少,但是像我們這種地方還算是比較好的了。所以白天上課我開始站在陽台發呆,其實是將就點運轉心法吸收點太陽公公的熱能,反正不吸白不吸,總覺得每次下課這樣運轉十分鐘,身體都會暖陽陽的,還挺不錯的。


晚上盤坐在陽台,一片月光灑在身上,按理來說,太陽會暖,那月亮應該會涼囉,但是當我運起心法,那種感覺卻又和一般的寒冷不同,那是一種沁心涼,雖涼不寒,好像大熱天泡在水池中的涼爽舒適。


這樣過了沒幾天,我同班朋友小美,本名張浩瀚,千萬別誤會,他是個男的,為什麼較小美,這要說到高中去了,高中他有一陣子愛吃小美冰淇淋,愛吃的程度,讓我們決定乾脆叫他小美。


先不說這個,這天,我照常在學校陽台曬個太陽,突然察覺有一股不祥的預感,連忙停止運功,睜眼一瞧,原來是小美站在我身旁,很認真的打量我。


我心裡暗道不好:「難道這傢伙開始懷疑我怪怪的了,這傢伙挺難瞞的,算了!先瞞瞞看,瞞不過就說實話,一世人兩兄弟,大不了也讓他練,只是我這種功法好像非得要有緣石才可。」這幾天沒少認真看修真的常識,知道我們石閣是特殊的一群人,由緣石練起,旁人也不能輕易學。


我裝傻的伸個懶腰然後說:「怎樣?這樣看著我,我會壞疑你有同性的傾向。」


「切!死肥,你才有同性戀勒,這幾天瞧你老是往陽台跑,怎麼不見你之前這麼愛曬太陽的,老實說吧!你幹麻耍自閉?」小美邊說邊用非常銳利的眼神問我,我的綽號就叫肥肥,大概是想從我的表情中看出一點端倪。


我有那麼容易被發現嗎?「哪有阿!最近天氣冷,在教室也無聊,還不如來陽台看看雲曬曬太陽,多麼悠閒阿!」繼續努力裝傻。


小美一臉不信的說:「別裝了,裝什麼悠閒阿,平常你不懶到睡死在桌上就不錯了,還曬太陽,是兄弟就說實話,少鬼扯蛋。」


有這樣的知己,我該高興呢?還是該哀嘆,算了,我豁出去了,反正這傢伙平常沒少跟著一起看小說,電動漫畫也看不少,電視也不用說了,試著威脅兼利誘,看能不能拉成一夥,反正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守密也挺累的,兩個臭皮匠雖然比不上諸葛亮,但是也比一個臭皮匠好吧!


我奸詐的笑了笑然後說:「兄弟!別說我不告訴你,這事情可是很古怪的,你要嘛就相信,不然的話就當做我沒說過。」


小美點了點頭等著我繼續說下去。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下午老師不是請假嗎?我騎車回家的路上,有著一堆雪擋在路上,然後我就…..」於是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說的之詳細,讓我越發覺得自己的口才不錯,說的頭頭是道,可說是巨細靡遺阿。


小美聽完之後就低頭沉思,過沒多久就抬頭說了一句:「我聽你在瞎掰,算你利害,這故事想多久了?你何不寫成小說算了。」搞了半天他還是不信,雖然我平常小說看多了還是會手癢想自己寫寫,但也不用這樣瞎掰吧!


小美說完轉頭就要回教室了,我情急之下也沒辦法,眼看就要上課,要說服這傢伙總得現點真功夫,只好硬上了。我閃身到他前面把他攔住,然後運氣一拳擊向地上,這幾天用勁的功夫沒少練習,家後頭樹林裡ㄉ大石頭不知道弄碎了幾塊,眼見我這一拳下去,轟隆一聲,石屑紛飛,好好的一個頂頭陽台的地板出現了一個兩個拳頭大的洞。


小美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好像我突然變成了超人一樣,雖然不是,不過也差不多了啦。我見他還在發呆,趕快拉著他飛快跑回教室,邊跑還邊說什麼「我已經控制力道了!」、「在大力點就把屋頂弄穿了!」之類的話。


到了教室,把他丟在椅子上,我安穩的坐在我的座位上,看他的表情變來變去,從沒看過這麼豐富的表情,先是驚訝然後發呆然後又是狐疑的看著我,最後一臉奸笑。


不過我不擔心這傢伙,反正在怎麼樣他也害不到我,最多就是給點甜頭讓他一起入夥,呵!呵!


就見到教室裡兩個傢伙不停的奸笑,那有點邪惡的表情,讓人看了不禁冒起冷汗來了。


早上第四節的下課鐘一響,小美拉著我往外衝,我和他兩個去包了個便當當午餐,然後就坐在操場看台上吃了起來,一陣狼吞虎嚥,我和他終於吃飽了,現在到了說正事的時候了。


小美先開口:「我相信你說的了,不過,你說威力更大是真的?那我能不能練?


我就知道他會這樣問,詳細的告訴他石閣的一切,和緣石的存在,沒有緣石不能跟我練一樣的,不過,一般的養氣練身法倒是不少,畢竟要渡劫的話,也得要有強健的體魄,我們石閣雖然專練石緣先法,但是也要鍛鍊身體,不然熬不過天劫也是沒用。


我認真的想了想之後又說:「這樣吧!這套養氣口訣你先練,紀錄中有人因為練起養氣訣,然後自創功法,也是照樣飛升成仙,雖然我不知道功法,但是有人做得到,你應該也可以,不如試試吧!」


小美也只好將就的點了點頭接受了,其實我和他都不知道,這套養氣訣可說是精華中的精華,無數修真門派皆以此為基礎,只要得到適當的功法,隨時可以將實力提升起來,現在讓他慢慢練正好。


我們哥倆約好晚上去住他家,然後研究一下究竟周大哥留了些什麼東西給我們,從裡頭拿出了一堆仙石和靈藥等等,還有一些小道具,甚至還有一個小空間手鐲,正好讓小美用,小美邊說邊發出讚嘆聲,雖然剛剛還是有點不是很相信,甚至不是很羨慕,現在他正開心的選東西然後放進手鐲又拿出來又放進去的玩著呢!


雖然前幾天我也是這樣,只是想到緣石是在我身體裡,想到這些東西好像是在我身體進進出出,我就一陣寒毛豎立,還是別玩的好,不然身體到時被穿了個洞就不好玩了,雖然這是不可能的,呵!呵!


最後他選走了三分之一的仙石,和一小部分藥品,仙石是給他加速修練的,畢竟我最近真元好像已經有點快要充滿全身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修練的挺快的,快要進入第一重的第二級了。


等他也開始有些功力,我們可以對著練,不過我得要控制點,畢竟小美還只是練氣,我可是有緣石的,不過有對手總比沒對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