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英文字,一直出現在你生活,有人詢問你好多次,你卻不知道它該怎麼說,
那這個字應該很重要,應該具一定的意義,
我の娘今天又問了一個字,大概是最近第三次問了,

窗簾的英文是什麼


我竟然三次都答不出來,而且竟然都沒查答案,
實在是汗顏,原來我是這麼的渾渾噩噩,連已經是疑惑的問題的答案都不去找,

終於良心過意不去,去找了答案,

curtain

KK: []
  1. 簾;窗簾;門簾;帷幔
  2. Please draw the curtains.
    請把窗簾拉上。

另外一個字是:電燈開關的英文是
今天我の娘在問完窗簾之後,又問了電燈開關該怎麼說,
平常自以為比我の娘厲害的,其實也是很...竟然也是不知道
多麼生活化的字眼阿...繼續流汗(冷汗好像不會瘦...


switch

KK: []
  1. 開關,電閘,電鍵n. (名詞 noun)[C]
  2. You pressed the wrong switch.
    你按錯了開關。
  3. 打開(或關掉)...的開關[(+on/off)] vt.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4. He switched the light on.
    他打開電燈。

switch我知道,但我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燈也是用switch呀...
我真是白活這麼大了...原本我也在想是不是用buttom....

以上我找的結果皆出自yahoo!奇摩字典,如果有錯請指正


---------------------------------------------------------------------

今天看了日劇的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手機款式的一樣耶,劇情還可...
也發現一個字,猟奇的な彼女

或許是我太落伍,我竟然不知道獵奇的意思,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奇異的,異於常人的意思,(大概吧
嗯真是長知識的一天(長真少知識~真容易滿足

-------------------------------------------------------------------
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出現在你生活,那他的存在一定具備某種意義.....(裝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