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8.JPG

今年年中和+N還有YOTA去吃這家店(完全忘記是為啥了)
時間是過的有一點久了,現在才PO文真是欠扁
店名就如標題和照片,叫做德義坊(很得意,抱歉= =有點)
聽說蠻有名的,位置就在五福路上,離捷運中央公園站出來蠻近的
(去吃的那時有捷運嗎?感覺好像沒有..錯覺?忘了囧.gif )

IMG_3821.JPG

這是店外拍店內一樓的佈置,漂亮的吊燈,裝潢的還蠻有質感,一樓後面就是廚房呢,
(穿著山道外套的就是+N,好像不是第一次出現科.gif )

 IMG_3846.JPG

就不多說,這一大盤裡頭有豬腳,煙燻肉,還有三種香腸,好像還有燻雞,還有酸菜,
非常的豐富,似乎是兩~三人份的量,口味偏鹹但是非常的香(德國口味都這樣),
要是配啤酒真的超讚,

豬腳非常的好吃,也很有名,要吃的話要提前預訂,
因為是要燻製的,當天去好像是沒有的唷!

旁邊擺著的是五穀麵包,偏硬,一向不愛吃麵包的我,自然是不愛吃這個,

IMG_3824.JPG 

這是黑麥汁(好像有啤酒花,也就是有酒精成分),好像點了兩瓶還是一瓶來喝,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黑麥汁,味道蠻特殊,有一股濃厚的穀味,大概就是黑麥味吧!
甜甜的,有點啤酒的感覺,還不錯,但是覺得不能痛快暢飲,比較適合小酌(是我比較怪嗎?)
如果拿台啤或者海尼根我大概會大吃大喝吧!搖.gif

IMG_3829.JPG

再來要介紹我覺得裡頭最好吃的,煎餅,一定要吃
至於口感到底怎樣,你們吃了就知道,我覺得鹹淡適中,
味道因為那些美乃滋而顯得很美妙,
忍胖已經決定下次要去一定會在點(甚至考慮點兩份)

另外比較可惜的是,有一種獨特的麵食,
叫做芝多思還是什麼的,希望知道的人可以補充,
形狀是將其做成像是小薯條一樣,炸出來的麵條,
味道口感都有點像是鹹酥雞裡的切片的炸厚黑輪,
但是味道很淡,幾乎沒有味道,配口味很重的肉剛好

 IMG_3823.JPGIMG_3828.JPG

這是主廚濃湯沙拉(都要另外點才有),忘記是誰點的,濃湯超好喝,
吃德國料理前吃點沙拉蔬菜類的,感覺很棒= =,至少比較健康均衡,

IMG_3854.JPG 

焦糖布丁好像也是另外點的,吃起來還不錯囉,飯後吃甜點總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樣花下來1290的樣子(主要是那盤綜合的豬腳與肉就920了),每人4百多,還不錯囉!
算是中等價位,偶爾一次還可!

IMG_3857.JPG 

最後附上照片,有店址(仁義街282號,在五福路往大立百貨方向要左轉近仁義街)

還有營業時間呢!

PS.想不到距離上次PO文章去捌樓的,已經一年了,時光飛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