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從雞腿變成人類的素食主義者愛上雞腿的故事......
(以下有些微劇情破梗,請謹慎考慮後再翻看!!)
untitled2.bmp 


我不當雞腿很多年了~


= =看到我一開頭打那樣,傻眼或偷笑的自己舉手,
其實呢~這部片非常的好看,為啥這樣說呢?

 

先說說動機,某朋友看完馬上向我推薦去看,
她還跑去買書了,
然後就是好幾位朋友不斷推薦,正所謂三人成(虎),
就算是被唬爛我也要去看看到底好不好看,

或許是奇幻愛情小說,打鬥或奇幻的部份沒這麼重,
更重的在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描寫,

男主角的內心戲應該比女主角重,
誘惑之中忽遠忽近的糾葛,想要又不能要,
生怕讓對方陷入痛苦的永恆生命,
不是讓對方被毀滅就是讓對方加入自己,

一開始女主角被電風扇吹起秀髮
飄散的味道差點讓長期吃的男主角引發(性)衝動,
笑翻我(我很想說:雞腿很香對吧?)

女主角的內心戲就比較好猜,
越是認為自己不可能有什麼地方不對勁的人,
越容易被他人觀感給迷惑,為什麼這個人莫名奇妙的討厭我?
而且還是個帥哥,俊俏的外表加上神秘感還有莫名的委屈,
男主角一整個打入女主角的內心,
不知不覺就留下強烈的第一印象,(忍胖給滿分10分)

其實說這麼多,最重要還是想讓大家去看看,
吸血鬼的,還有他們也不是全部都是邪惡的,
或許這是一部吸血鬼拍來要改變現實社會對他們觀感的洗腦片
(貌似某個名字是昆蟲的網路作家,其小說有寫過類似洗腦的劇情)

如果你有永恆的生命,你會想吃素嗎?
如果你有永恆的生命,你會為誰而活?
(能夠永遠不累不用想睡覺還不賴)

評分:90分(大推)
        劇情奇幻中帶著愛到不怕死(甚至好想死),一碰觸就猛烈燃燒愛情
        拍攝的畫面與場景都非常的細緻美麗,偶爾去那場景中的地方度假超棒,
        (可是有無專業人員帶我上樹梢看風景?可能要一點)

        超讚把妹片,曖昧中帶去看最棒,
        蜜月期的情侶一起去看會讓感情猛烈升溫
        朋友阿!把握機會吧= =+閃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