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5.JPG 
上圖為月島文字燒老闆娘(大概是老闆娘...)替我和笨姊做的愛心型狀...
沒有出口解釋是因為= =做愛心形狀蠻好的呀...
不然缺乏創意的我= =不知道要為難老闆娘做啥好...反而為難了我自己..


今天自己騎去高雄大學多益英檢
很不奇怪的...我在那個複雜的道路上又騎了...
這次不是在地下道(因為就是要騎地下道)
看樣子我對那個錯綜複雜的位置還是沒輒(下次應該會對了...吧囧.gif )

前幾晚在做模擬測試時~就感覺自己還是疏於背單字
後半幾乎猜居多~關鍵字就是不懂~只能看大致題意猜題
幸好還有聽力= =常常看外國片就是有好處...
(
只是那題目的腔調真得是亂七八糟...難度真的有 = =)

考完出來~抱著沒可能約到阿姊出門也沒關係的心情打了電話
畢竟我實在不想難得的放假~下午又傻傻回家唸書~實在痛苦
幸好阿姊也是有空閒~所以= =漫無目的的我們...可以一起打發時間了

唯一的確認行程就是詢問日拋隱形眼鏡的價格...多麼輕鬆的行程

麥當當外頭等阿姊時~口渴想進去買杯飲料喝
排隊排的之可怕...中午人也這麼多
後來有幾個應該是大學的學生進來
一個男的劈頭就說:"這樣叫做經濟不景氣?我不相信"

其實我也覺得狀況挺好
但是他忽視了真實狀況~大多都是學生和帶小孩的家庭
前者是無憂無慮的消費者~後者是為所提供最棒的東西的消費者
這情況再合理也不過...(當然還有我這個不悔改的消費者...)

然後等與阿姊會合~就前往尋找午餐之路(天氣真的好熱...)
看到醒目的黃色香蕉()月亮...招牌
DSC00059.JPG

被吸引的我~毫不猶豫的在取得阿姊的認同後~就想進去了
可惜帶外食(ps照片上的圖案是有版權的...希望引用的人自重...)
所以就為了手中的雪碧~硬是跟阿姊在門口坐著聊八卦~聊了好一會兒
所以說丫~打發時間最棒的就是聊八卦...

冗長的敘事文就到這裡好了
還是來貼照片吧...
中午的生意還是非常好的
不停的有客人進來用餐(朦朧的照片是為了保障個人隱私權...我鬼扯的...沒拍好)

DSC00031.JPG

可愛的小鏟子與大鏟子...很有feel~(還有我胖嘟的手...)
DSC00028.JPG

並不小碗的料~中層是不小量的高麗菜絲~最底層是蠻濕潤的麵糊
DSC00033.JPG 

攤開來較快~料真的算豐富~裡頭還有起司~
店員小姐強烈推薦要加起司~我在吃過之後~深深的覺得...誠不欺我
DSC00037.JPG

過了一會兒還在中間弄出空間~加上了麵糊~真不錯~看著都感覺到味道了
DSC00038.JPG

很和善熱心老闆娘~從一開始就替我們做很多解釋和介紹
並且開心的替我們處理~此圖就是老闆娘在劃日文字做文字燒DSC00040.JPG
邊劃編解釋文字燒的由來~聽說便是日本早期食物缺乏
便拿麵粉與水做糊~加上一些些蔬菜~以期增加份量
現在大多因為物資豐富而加上許多配料
(聽起來真的就是這樣ㄎㄎ...一整個沒做功課的我)

然後自然就替我們做出了此篇開頭的那個型文字燒
當然= =在家偷懶休息的小魚(不是
joyce00927 這個小魚唷)
就沒法參加啦...之前說好想去漢神巨蛋TEN屋
可惜聽大家給的評語並不是太高~但是現在還是先開心的吃~管他的

就給看看碎裂吧(阿姊還在上頭補刀...真)
DSC00049.JPG

聽說糊乾了之後做出的鍋巴最是好吃
我聞那香氣~的確動人~吃起來也是香軟外頭帶著酥脆
真的好吃~金黃焦脆的感覺超棒
DSC00050.JPG

吃完之後就是阿姊點的海鮮炒麵~配料也是很實在
我覺得有划算
DSC00047.JPG

份量一人吃是絕對夠飽的
店內的炒麵醬味也是足夠的~正常鹹度剛好~(可以要求重口味或者淡一些唷)
DSC00053.JPG

老闆娘的推薦下~另外分出一小團加入了醃漬甜薑海苔粉
甜薑味到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我和阿姊倒是很喜歡加上海苔粉後的味道~後來撒上了一堆
DSC00055.JPG

終於= =邊吃邊聊也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我們~終於吃完嚕
蠻不錯的~偶爾想到~可以來吃吃~輕鬆有趣的氛圍~不怕沒事做(完食...科.gif )
平均每份消費約200左右~有服務費1成~此番共消費550(已含服務費與兩杯綠茶)
完食.JPG

後來買好了隱形眼鏡~就又邊走邊聊天~還去9*9文具買點東西
在然後就因為天燒熱~人稍閑
決定來去吃冰~
店是為在裕誠路上的"臻寶"冰店
胖白介紹並帶香港朋友去過之後~被我認定為高雄想吃冰時~可去的冰店之ㄧ
圖為我最愛的紅豆牛奶剉冰~真是太輸湖了...
DSC00060.JPG 

最後附上阿姊新買的相機拍的照片~是在香蕉屋(誤)月島文字燒外頭合影
相機有美金效果(誤)...美肌效果...真的不錯耶!!
我莫名奇妙的笑的好燦爛...(我差點吃霸王餐~沒付帳就想往外走...真丟臉囧.gif )
我大概是還在笑自己迷糊吧~
DSCF0155.JPG

PS此間月島文字燒是在明誠路上的~從民族路博愛路方向~過自由路後~在手邊(忘記記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