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1.JPG 
呵~上圖是站在高雄民族大樂旁邊的麥當勞樓下拍的
當時因為我選到相同的課堂,所以就不多等半小時換片,
就又打電話找阿姐出來走走,就約在麥當勞等,
剛到那附近抬頭看天空,


發現陽光透過雲所向下散發的光線,非常的有感覺,
一整個天氣好,尤其是那一朵朵分散又有點規律的雲,
讓人覺得好像天空是個過來的漏斗,往陽光集中而深入,
所以就決定用新手機拍下來...感覺我真是個悠哉的傢伙,
站在路邊拍雲...

其實當時也不知道要去哪好,就乾脆約了去逛瑞峰夜市,
只是= =兩人會合時才下午四點,
我因為沒吃午餐所以在麥當勞先吃嚕,
阿姊實在太餓,所以就先去找點東西給她吃,
就發現下圖這家蔥油餅店,[山東蔥油餅-春三十娘]
DSC00115.JPG

他們的蔥油餅是現做的,半煎炸之後很,
還用鍋鏟弄的蓬鬆,有點像烙餅,
有很多很多的蔥,很香,但是很重鹹= =
阿姐吃了有點膩,因為蔥實在太多,
所以= =留了一些給我吃...真的蠻香的,

而且超多人排隊的,還製作號碼牌,
還在旁邊擺了四五張塑膠椅給客人坐著等,
不過沒人坐,只有我拉著阿姐
(是阿= =因為我是個站著就想坐著~坐著就想躺著的胖胖)

終於買好了蔥油餅,就到附近公園找個地方坐著聊天吃東西,
邊吃蔥油餅邊聊天,配料是好天氣...
(
其實那天風蠻涼的,那的小公園蠻多人)
(下圖拍的位置跟第一張不太相同,所以感覺色調也不太一樣)
DSC00112.JPG

蔥油餅攤車的位置就在明誠路河堤路交叉口附近,
高雄大樂過去看,在左手邊,
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等的,就是嚕!
因為在胖白家附近,有打電話問她,
她說:[對!那家很多人,蠻好吃的,而且老闆很!]

我是不太清楚她說的是哪個老闆,我看了一下,
最多可以說是有男人魅力,算有個性這樣...
胖白心中的帥氣真是令人費解...

ps.後來又有找到那吊蝦的攤子,但是小蝦子都被吊光了,只剩大蝦子,
而且好精明,看到我的小釣竿靠過去,就會躲,我差點掉起一隻時,牠力掙扎,把繩子給弄斷嚕,
不愧是活很久的傢伙們...所以釣蝦子再挑戰...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