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補充昨天的生活
其實也很簡單一大早就去打工啦
將檔案歸檔...一整天八個小時= =
眼睛都要脫窗了
晚上跑個兩圈駕訓班...
我妹九點就回家
我十點半就睡覺了
一整個...覺得醒著的時間好少的感覺
覺得打工的時間好像是靈魂出竅一樣
整個從阿宅變成阿忙(茫?)

今天粉累的起床~粉累的上班
粉累的處理歸檔錯誤或者沒有被歸到的部份
(中午休息還抽空在市政府一樓的電腦按廣告><...真的很便民)
接著粉累的被告知要加班一小時
好不容易回家休息...
才一個小時不到又殺去開車

話說雖然我很晚才學開車
但是我想這不影響我覺得開車很有趣~呵
今天教練突然說要道路駕駛
真的上馬路了...
不再像是玩遊樂園的車一樣在圍牆內打轉
很好玩...過真的馬路
過綠燈過紅燈...超車
打方向燈...(在駕訓班沒打過= =)
繫安全帶...(在駕訓班沒勒過= =)
猛踩油門...(在駕訓班只有離合器= =)
(話說是用自排上路...因為現在平常都是自排)
很有趣...雖然紅燈轉綠燈我太早放煞車= =
教練還偷偷趁我開車考我罰款知識= =
問我怕不怕...我有一點
...除了耳朵癢摳一下...手沒離開方向盤過
雨刷還是教練再開的(一出駕訓班就下大雨)
車子開到60還頗好玩的...再快點或許我就會怕了= =
而且路很直車又少...還頗不錯的
好玩的第一次...羞


有空點我的小城喔->[nijiafat](城市的繁榮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