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彎最新一篇是說她高三寫的筆記本,
內容是她的升學考慮,結果被人偷寫[不可能的,死心吧!]
還不知道兇手是誰,有笑點XD

而我在國中高中也做過相同的事,
我曾在筆記本上寫:[絕對不上XX高中!!]
結果...我成了開校元老,
我曾在筆記本上寫:[絕對不上XX大學!!]
現在都開心畢業等當兵了...

雖然以前這樣寫,
但是發現其實也能過的很開心快樂,
我在高中有了最知心的好友,
這是命運的安排吧!
(老天爺大概在我寫筆記本時,偷偷笑我)
我在大學有了很開心的閑晃回憶,
比我想像的鳥不生蛋的日子好多了,
而且有了過往沒有的自由生活,

不過,現在我突然很想找回這本[絕對相反筆記本]
寫個一大堆心願,
像是[絕對不當有錢人]or[絕對不跟美女結婚]之類的?

可是,會不會...它改過向善,跟彎彎的死亡筆記本看齊
那我不就自咒了.......orz怎麼樣才好
ps.我第一次去彎彎那邊留言,潛水伕上岸了...


有空點我的小城喔->[nijiafat](城市的繁榮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