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前面一大堆夢已經不知道是什麼了
只記得最後的最後
我抱著很可愛的女兒
我的女兒

烏黑濃密的頭髮
兩邊綁了短短的小沖天炮
清澈的大眼
可愛的笑容
滑膩的皮膚
給我抱著有些沉的幸福
帶有一點重量的幸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個內容
我並不是非常渴望小孩的人
但是我喜歡小孩
我也不是渴望婚姻的人
但是我渴望穩定的生活和穩定的感情

這個夢
被moring call的鈴聲給叫醒
叫醒的那刻我沉溺在幸福中
分不清哪邊是現實
只會回答"嗯嗯!掰掰!"

越想越失落
因為是那麼的幸福快樂
專注而單一的幸福
眼中只有女兒的幸福
很神奇
我根本是個沒有女友
沒有老婆
沒有婚姻的青年
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和想法
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