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聽,可以說是很多人在愛情裡,或是分手後的心聲,
[愛情不是遺忘就能解決,它在開始的那一瞬間,就圍起了一道圍牆]
那片圍牆,會隨著兩人不斷的相處而改變,
究竟最後會消彌還是越加厚實?唉

想太多和這首圍牆實在是太好聽了,
(小胖子的一天也很棒的說)
李玖哲真的很不錯,
聽說這首作曲還是林俊傑呢
真是好聽^^
--------------------------------------
歌詞: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去忽略沒你的時間

不近不遠走在誰身邊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這一切沒你的世界

*
某條路 某條街
某首歌 某間店
某種熟悉的如今卻刺眼

不碰觸 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安全界線
*

#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才發現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在愛上你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

Reapeat * #

oh~多可悲
圍牆都在對不對


-----------------------------------------------
[本網誌由下列廣告提供收益,歡迎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