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薑油塔的生日
他正在當可愛的阿兵哥
趁著周末先替他慶生
從早上就出現然後一直玩到凌晨三點
最棒的還是有大合照
而且唱歌的地方有生日蛋糕+唱歌跳舞
超級有搞頭
而且還很妙的是唐老鴨扮裝在唱歌跳舞
還一堆朋友替他慶生 這是我除了國小的一次生日外
看過最熱鬧的生日了
(或許還有更熱鬧的過,但一時想不起,人老了記性差)
接著隔天還是小豬頭的生日
我想我會記得每年傳個生日快樂吧
但是在這之前還是會記得每年確認一次電話有效
不知不覺又到年底
真是快...
(對時光的感嘆總是在快和慢之間形容,
 啥時我的境界才會高一點?)

今天因為昨晚玩到兩點
所以早上一整個在睡
還好和自由星是約下午出門
(她真有先見之明)
原本要去用阿姨的千佛山園遊會點券
結果兩個處女座討論出門行程的下場
就是從一點講到兩點= =
最後還是因為時間緊迫才放棄討論而殺出門
我想...猶豫不決和很爐的個性
在我兩身上展露無疑
最主要的還是決定權當皮球踢
到了園遊會看到的是大家都收攤了
為啥?因為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半
三點到那邊
人家都在摸彩收尾了
不過這難不倒我們強者自由星
硬是逼迫忍胖,去要求投入摸彩券
(因為我臉皮薄,愛裝清高,壞習慣= =)
而且在自由星的希冀下
點券還是在殘存的攤位下解決掉
換到了下列物品
咖啡包(非三合一)*15
沖泡咖啡300cc*1
爆米花*2
(而且展現了自由星的皇帝嘴超能力
 說就賣到我們沒了,還真的沒了)
喜憨兒種子罐頭*3
最後還剩30點不知買啥
忍胖給了喜憨兒攤位換得笑容與感謝*1,無價
而且在自由星的皇帝嘴的超能力之下
還是讓自由星獲得獎品可愛小包包*1,無價
忍胖獲得跟自由星出門玩的開心,無價

然後又轉戰到高雄市三多商圈捷運站R8
是的~聽起來很酷吧
忍胖從高中期待到現在的捷運
終於給忍胖生出來了
雖然目前只有站開放讓民眾參觀
但是還是讓忍胖覺得很興奮
跟國中第一次去台北搭捷運時一樣
忍胖興奮的像個小朋友
沒有車可以搭也很興奮
跟自由星走樓梯下去時
整個很有feel
好像在台北時一樣
看見的所有設備和空間都那麼的讓人開心
這就叫做心花怒放嗎?(又再亂用成語)
甚至還自願要當第五隻吉祥物
不過頭兒說太醜
忍胖也贊成
可以請高捷讓那些網誌繪圖達人設計新的吉祥物嗎?
這樣忍胖願意當麻逗
而且忍胖還跟自由星一起預購捷運普卡
想到28號就能兌換就很開心
忍胖已經計畫要玩捷運搭乘遊戲
當作某日出遊的行程
最棒最棒的事是...
忍胖以後要去誠品白看書的話
就不用騎車到練成牛仔腿
(你們菜一起上,肥仔很忙的
 ...不小心又陷入唱歌妄想狀態)
直接搭火車再搭捷運
出口直達大遠百B1麥當當旁
連午餐都順便吃完就搭電梯上去白看書
真是完美(忍胖的未來白看書行程進化版)

話說還看星光大道在大遠百的初選
看到一堆星光二班和張宇
他們本人展現的氣質神態好像跟電視都不同
但我覺得比較自然
電視很作做很假
又轉另一個話題
忍胖在買衣服時
店員還以為忍胖要去參加初選
大概是因為忍胖要穿上新買的帽T夾克
請她去標籤
以為忍胖要上台
所以打算裝帥先治裝一下吧
(還是我聲音太有磁性?是...我知道又陷入妄想了)

最後跑去吃麻辣婆婆
(這是啥?吃啥的?改天忍胖po上)
其實忍胖和自由星最討厭討論吃啥
因為最後要是沒彼此能接受的餐廳
會討論不完= =
這也是三點才到園遊會的主因
最後開心回家
以上結束
(為啥講這段?因為忍胖很想吃麻辣鍋
 可惜昨天慶生唱歌,又加上有點感冒
 喉嚨真的不舒服,不然會吃的更爽)

能夠看完這篇
也算你們有心且有耐心
看完忍胖認真的亂記
你們往成功的道路又更向前邁進了
(因為砥礪了心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