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胖在[廢業青年日記]的這篇 [Minicity] 鄉親啊,我們要大建設、蓋大馬路,恁講厚嗯厚!
發現了這個網路小遊戲,這遊戲的名稱就是我的迷你小鎮,
整個遊戲透過你提供朋友超連結,然後只要有不同人點擊進去,人氣增加的話,
就會增加你的人口數還有收益,然後就能發展起來,建設更多不同的東西,下面是簡易教學

這是忍胖的小鎮->[nijiafat]

第一步:按此去申請[Minicity-我的迷你小鎮]
可以找到如下圖右下,紫色圈起紅色按鈕Build My City,建立你自己的城市


第二步:紅色圈起的地方輸入你想取的城市名字,好像只能用英文
紫色圈起的地方,可以選擇你想要在哪邊發展,地形會有一點點差距,ok就按Create建立



第三步:紅色畫線區
就能留言,介紹自己,也能給人留言,整個news bulletin就是留言版
紫色是你現在可以發展的狀態,都會給你提示,大家可以查查英文,
綠色被我圈的像是米老鼠圖案的,是人口和收益,還有四項指標:失業率,交通,犯罪率,污染
要好好處理唷(如果達到能處理的狀況時...)



大家開心的玩玩看吧,到處推薦你的小城的超連結,就能增加人氣和人口,
有空點我的小城喔->
[nijiafat](城市的繁榮就靠你們了)
這是頭兒的城->[qntjt]
這是自由星的城->[freestar]
這是壩子的城->[bazsocool]

歡迎串連,留下你的小城的超連結或名稱,我會常去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