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上禮拜到春水堂去吃午餐的紀錄,原本在資訊展時就去喝過下午茶,
可惜自由星的電腦壞了,所以照片都沒了,在我的提議下,決定去用次正餐,
自由星說,她家以前就蠻常去,最近都改成去吃寒軒了,
我以前大一打工時常常路過,很好奇裡頭的餐點,這兩次終於滿足了我的好奇心,



非常有特色的外觀,在高雄中山路上,
路過時會受到他那鏽蝕的招牌感到有點好奇,
而且它還有小水池和景觀植物,



最妙的是,他在入口處種了一棵楊桃樹,
我們去的時候楊桃正熟,附近空氣都是楊桃的香味,



不在正對馬路的地方設立大門,反而開在側邊內縮一點,
這種比較內斂方式我很喜歡,沒有逼人的感覺,



這張是我們座位旁的櫥櫃,後方就是入口的走道,櫃檯也在那區,


我和自由星分別點了花雕雞套餐碳烤雞排套餐,有隨餐附送小杯飲料,
我改成了中杯,這就是可以單點中杯的大小,其實兩張圖拍的是同一杯的樣子,
一杯是我點的烏龍茶,一杯是鐵觀音凍飲(其實就是冷飲,沒有茶凍)
春水堂茶飲很大的特色是,上頭都有很綿密的氣泡,加上碎冰粒,
反而溶化的很慢,所以可以慢慢喝,太快喝完會剩下冰和泡沫><
最棒的是茶香濃郁,而且不會有酸口的感覺,(大家可以理解那種口感嗎?)


這是自由星點的炭烤雞排餐,隨餐還有豆腐塊,青江菜,
小碗的茶碗蒸(很好吃),還有一碗蕃茄洋蔥的清淡的湯,
炭烤雞排餐是用雞腿肉,烤的油嫩香甜,加上碳烤香和蒜香,非常好吃,
可惜
自由星覺得蒜頭味太濃,就跟我換嚕!我覺得喜愛蒜香的朋友很適合吃這道,


這是我點的花雕雞套餐,拍的時候手又抖了,真是太遜了,配菜都差不多,
花雕雞吃起來也是很香很好吃,還帶著一些酒香,蠻好吃的(雖然我沒吃過花雕雞...)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和套餐一起點有打折
而且滿500元可以有小杯飲料兌換卷,阿兩個套餐和加大變中杯就460了,
所以就另外再點了左邊的葡萄凍自由星,我吃奶酪,味道都很棒唷!

+

套餐大約190~2x0,茶飲大概50上下,而且是聊天休息用餐的好地方,
用餐環境很好,以後我搬到市區的話,應該會常去坐,




中山店:
高雄市林森三路1號(網站)

在中山路和林森路交叉口,中山路騎過了大遠百就快到嚕
電話:07-3336738
營業時間:早上09:00 – 晚上 23:30

和平店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38號1F(網站)
營業時間
全館:早上10:00 – 晚上 23:30
電話07-2231436


有空點我的小城喔->[nijiafat](城市的繁榮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