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1.JPG
自由星來過一次,也去過新光三越附近的,這次換我自己做紀錄囉!
235巷是巷名也是的店名,以義大利麵和各種常見簡餐為主,
價位中等偏便宜,據說在年輕人之間蠻流行的(了...)
旁邊就是上一篇
[忍胖の食記]-[Mumbo Jumb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高雄] 的店,在同一個巷子裡

DSC00196.JPG
自由星正在檢視買的的小筆電ACERASPIRE ONE,其實是帶出來炫耀...
分期之後很便宜,除了上班很實用外,現在被忍胖の娘給拿去看日韓劇嚕!
最近忍胖の娘正在跟[伊甸園之東][篤姬],之前是[風之畫員]
(回歸正題,= =應該是在講才對呀...)

DSC00197.JPG
首先來了常見的麵包,不過忍胖不愛吃麵包和餅乾,感覺很乾...所以是自由星吃嚕!

DSC00195.JPG
再來是濃湯,感覺算香醇濃郁,這樣的濃湯剛好~(以上兩個是套餐都有)

DSC00198.JPG
這應該是忍胖點的玫瑰花茶吧...(健忘症又來了),自由星的是紅茶,就沒拍嚕!
瓶身都一樣,很大瓶唷,而且是套餐就有附,超!(235巷真的算便宜的!)


DSC00200.JPG
這是忍胖點的,蕃茄培根義大利麵,每次都看別人點紅醬,忍胖這次也點了紅醬,
很大盤唷!最近的義大利麵店= =都搞大盤裝!真是俗又大碗,而且忍胖覺得口味不錯!


DSC00202.JPG
這則是自由星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也是料多味美,一下就吃光嚕!
第二次吃235巷,感覺上差不多,真是個方便填飽肚子容易作為中繼站(不會太撐)的好地方!

吃飽之後,為了打發時間和繼續聊天,(因為晚點自由星又要搭車回去上班)
又到隔壁去吃冰淇淋,
自由星也跟熊兒合照嚕!之前她也沒上樓來過,

DSC00216.JPG

熊兒:[悠哉的生活,超讚!不是嗎?]
忍胖:[HI!我又來找你玩嚕!想不到這麼快又見面!]

DSC00217.JPG

最後這是自由星公司旅遊去峇里島的禮物,是燒烙鑰匙吊飾,我好,剛好我鑰匙吊飾嚕!
可惜我在寫此文章時,他已經失蹤了,
昨日出門前還在的說...我真是個丟三落四的人,自由星不要打我...

DSC00233.JPG

arrow
arrow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