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原本以為要加班了
結果我爸打來說要去吃羊肉
原本我還說不用
不過組長說算了放我回家
真是太好了

因為要是沒這樣
我就吃不到這輩子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羊肉

這間店在澄清湖棒球廠附近
店名叫做"舊市羊肉"
沒打錯字,就是上面的四個字
聽我爸說是岡山的店,來這邊開分店的

肉超新鮮又好吃
而且都是現切現煮
我看肉質真的是活體肉
不是冷凍肉
一整個新鮮
而且煮的超棒,沒有腥味
(自己感覺啦,不敢吃的朋友我就不確定他們的感覺)
我已經打定主意之後還要再去吃

而且走的還是以前高中校車必經之路
坐在車裡,四周景物好像都變化不大
但是早就經過了四五年了
已經好幾年沒回學校了
喜歡的老師們也都走了吧
回憶悄悄的從後座滿出來
散在每個路邊的樹上
好像人都是這樣一路走過
回憶已經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