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彎之前有篇木瓜樹
讓我想起了一個很搞笑的事情...

話說有一天深夜
我朋友sabo很突然的跟我說
他剛剛跑到文化中心去種樹
一株木瓜樹...
是的...文化中心+木瓜樹
(機會教育...木瓜長在樹上,不像地瓜長在土裡)
我聽到都愣了兩秒
多瞄了兩眼
確定沒看錯...

我就反問為啥要去那邊種...
應該不行的吧

他說對阿...
所以才趁半夜去種= =
因為他阿母不愛他阿爸那棵木瓜樹
要趁他阿爸不在家
趕快處理掉...先斬後奏

我笑翻了
腦裡浮現幾個人影
鬼鬼祟祟抱著一株植物跑到文化中心
再一堆高大的樹之間挖個洞種
最妙的還是
我似乎能預見
看到一堆阿公阿罵圍著一個矮小的樹
討論那是啥
然後過幾個月後= =葉子明顯起來
並且長出木瓜...
越想越暴笑

又湊巧sabo說到一半說想去上個廁所= =
我還很賤的說...不如就去文化中心上吧
半夜的木瓜樹下有漏鳥俠...
笑翻...

不知道現在木瓜樹怎樣了...
它過的好嗎?
生小木瓜了嗎?

是不是很多的放生都是這樣呢?
(以上白爛完畢)
-------------
補充...根據水母消息提供
sabo家的木瓜樹已經夭折
被颱風大大給弄斷了= =
嗚乎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