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起要來寫這篇食記,這已經是12月中旬的事了
當天和
自由星去體驗高雄威秀的Gold Class
晚餐便是來吃這家在新光百貨旁193巷的235巷義大利麵,
為什麼店名這麼複雜?因為它是漢神百貨附近的235巷的直營分店,
這些典故還是
自由星
跟忍胖說的

來到店外時已近六點左右,想不到竟然高朋滿座,假日果然很可怕
估計平時應該也很多人,要是想吃的人最好事先預約
左上角是可愛的小招牌,位在巷子裡的它,其實不太顯眼,不經過是很難發現
至少忍胖去新光這麼多次還沒有發現過 ( 其實是我太宅

這些在三多路上近新光的小巷子都很熱鬧,小餐廳和服飾店比比皆是
店內比店外看上去還要深,座位還算不少,店外還有等待區
>///<


我點了看上去還真的頗黑的
義式海鮮墨魚麵,料還算豐富
中間插著的小九孔(應該是吧)讓我大樂,實在是很妙,
堅持要讓
自由星拍有肉的那面,呵~一整個讓飽了一天的我又有了食慾,


自由星點的是茄汁香草雞肉蝴蝶麵,紅醬是她最愛的口味,
而蝴蝶麵因為忍胖沒看過,所以就點給忍胖長點見識,
(感覺上好好吃!這是忍胖的口頭禪,每次都覺得別人的好吃)



因為套餐加60元就可以有濃湯或沙拉二選一,還附上麵包跟飲料
所以我就點了
沙拉(有點後悔,因為當時有點飽),
自由星點的是濃湯
+

濃湯還蠻好喝的,忍胖還點了235巷特有
酸梅湯,滋味就像是甜甜的酸梅糖水,稍微甜了些
(照片是雙人份的麵包酸梅湯,還蠻大一瓶的)
+

麵的滋味都還算不錯,而且價格便宜,套餐每人還不到兩百,也不收服務費
算是同類餐廳中較划算的,到附近逛時可以去吃吃
(以下附上新光店的地址和電話)
新光店
地址:高雄市林森三路193巷11號(新光三越百貨旁)
電話:07-3388722

自由星也有寫一篇╭°★食記★°╮高雄-235巷義大利麵-新光店 ,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