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入境口,在入境大廳等待將陪伴我們五天的遊覽車
等待時繼續亂拍照,這是他們的指示牌,各種重要的區域都很明顯
大家真的不用擔心看不懂,只是在口語溝通上比較需要擔心



要是自由行的朋友一定很喜歡這指示牌,有公車還有計程車
甚至還有往來機場的火車



等待中還是要有團友合照的呀,出來玩,這是一定要的
繼續介紹,左邊是我表姐,右邊是我媽,



這左邊是我妹,右邊當然是我本人


當然也少不了忍胖我的自拍照啦,這可是我的遊記耶



啥?已經有點多了?想看妹?抱歉喔= =我通,無法尋求妹合照
不覺得看可愛的胖宅也很棒嗎?很舒服,沒壓力...(老王賣瓜



發現入境大廳也有銀行換錢,但是匯率相同,大家不用想投機了,都在同一機場= =,差距不大


這個機場大樓是狹長的半月型,
入境口左右兩邊站滿了外國旅客還有剛回國的韓國人,
還有許多人坐著看LG液晶電視上演著最新的韓劇,
可惜忍胖聽都聽不懂,只能認出幾個常演戲的熟面孔演員

+

終於聽到巴士來了,大家開心的拖著行李出入去,發現= =真的好,口吐白氣,
天空灰濛一片,基本上在國的五天都是這樣子...忍胖已經很久沒有冷到吐白煙了



如此冷,還是有人站在外頭等公車,只能說他們很強悍...超冷...氣溫是


這就是我第一眼看到陪我們度過五天的巴士,
色車身的巴士,成了我躲避寒冷的地方,外頭真的太冷了



開心坐上bus的兄妹倆,馬上先來一個自拍,還拍到後方的大雄情侶檔團友,



馬上拍了張車窗外的景色,如果不是外頭很,其實感覺上跟台灣差別不大,
導遊說這幾天剛好是三寒四暖的回暖日子,所以天氣不錯,
感覺上我們運氣蠻好的,但也一邊感嘆沒有機會看到下雪,
之後才明白,要是下雪= =不一定能玩的盡興,
可能會被耽誤行程,而且到不舒服
還好我們運氣的,只有睡時的凌晨有一點點


導遊先生很開心的講著我們的第一站,北緯38度南北韓分隔線,
臨津閣(應該沒打錯字)+望拜壇
講述著那段韓國分裂歷史還有韓戰和劃分邊界的由來
據說許多韓國人重要節日還會去那邊參觀和懷思另一方的親人
至今他們還不能自由往來
(之後就不出現導遊先生照啦



因外而起霧的鏡面,被忍胖可愛妹妹給寫上KOREA字樣,


下了車馬上先拍一張照片,雖然不懂那亭子是啥,
右後方有個斜坡下去,停滿了韓國人的車子,
一旁的草皮上站滿了來參拜後去遊玩的韓國人



橋的開端底板上擺著一塊簡介版,自由橋
韓戰後50年開放,但是只是開放參觀還有抽籤往來,還是不能過去另一端的



橋的兩邊有韓國大兵娃娃,忍胖忍胖妹一人站一邊合影,很可愛的人像娃娃
+

橋的尾端是綁滿布條留言的圍牆,來來往往許多不知道是韓國人還是外國的觀光客,
感覺上倒是真的透露出一種氣氛,一種悲壯的氣氛,




從這張看起來就鮮明很多,但是還是很明顯有很多很多的布條,
或許在當時人人都想留上什麼訊息吧!不想看到冰冷無情的鐵網



不知是外國人還是韓國人,他們心中在想著什麼呢?

在風中飄逸的韓國旗幟,可惜不懂上面寫著啥


其實鐵網後頭有建設一條溝通南北韓的鐵路,但是後來又停用,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用到過,理論上應該沒有火車經過,
但是我們參觀到一半竟然有一列火車經過,
忍胖無法理解是什麼原因,所以拍了下來,是維修用車?
還是借道路過?還是其實這條不是通往南北韓的那條鐵路?
人生又多了一個謎



走回橋頭拍過去,真的很多人過去參觀,
短短的橋,卻是最接近另一國的同胞的地方,
讓許多韓國人都來這裡緬懷過去



(照片太多,待續...不要打我....昨天po文後被發現圖片出不來,真是對大家感到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