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bmp 

上圖是想畫夜市的釣蝦攤,其實有三個水池,但是忍胖我懶惰了
所以就以一個代替啦~請不要介意那個像海蟑螂的生物是什麼= =
其實牠們就是受害者...蝦子家族...

 

那天下午和阿文去和派大母喝下午茶,當作歡送會
歡送派大母去當(最陰險黑暗的...忍胖爹對這職業的職場的形容)波麗士女孩

三個人八卦了一下午...忍胖自首...自己真的很喜歡聽八卦= =
(八卦八卦我牽掛...好老梗...冷...)
雖然我沒啥八卦好說...但是聽了很多...就不暴露人家的隱私了

八掛完= =原本打算回家裝繼續唸書
後來被阿文說動了...難得的週六...難得每週才能休息的唯二假日
還是跟她去逛逛瑞豐夜市吃點東西,繞一繞在走
(我真沒原則= =一下就被說動了...)

結果吃完了據說是派大母推薦臭豆腐(超多人...排隊排好長)
路過了一家釣蝦攤...就被阿文說服試玩看看...忍胖沒玩過
忍胖估計是阿文夜市遊戲= =
上次台南花園夜市也有玩

玩過或看過的人應該知道...會拿到一根筷子般的東西,
前頭有一個超小3爪勾,綁在非常...的綿繩上

忍胖一開始真的有點傻住
因為不知道要怎要勾蝦子= =...囧.gif


然後阿文就說...要從尾巴下面勾起來(做筆記...)

果然一試...真的會卡住耶...
科.gif

忍胖都不敢挑大隻的= =感覺綿繩會

 


後來= =
忍胖戰績...3隻蝦子....
藍藍路.gif 藍藍路2.gif 藍藍路3.gif
阿文戰績...0隻蝦子..............................釘.gif

 

忍胖絕對沒有收買老闆娘....
忍胖我有發現一招蠻實用的= =
就是繩子弄點...盡量在確定勾住後
迅速的拉進籃子裡....大家試試吧...沒成功的話...我也不會幫你出錢...

後來蝦子的下場就是....
DSC00072.JPG 

忍胖還不知旁邊有爐可以馬上= =...又是阿文說了才知道
鹽水都準備好了....

DSC00073.JPG

最後悲情蝦子就這樣被忍胖給帶回去孝敬忍胖娘了...
忍胖不忍心吃自己看著活生生弄死的東西...
會不舒服...
事後阿文有補充說= =其實玩釣蝦子只是為了好玩
常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忍胖誠以為然
真正釣到還嫌麻煩...至少忍胖不敢吃...

以上就是忍胖炫耀成功掉到蝦子的紀錄....
報告完畢

(話說到一半...有一孕婦拿了一把5支過來)
(似乎是她老公釣的...真是者...這倒也算是一種改善家庭伙食的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