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忍胖和自由星去體驗高雄威秀的Gold Class頂級戲院,
畢竟我們兩個都是很常看電影的人,一直對威秀推出的新服務層級感到好奇,
這天看的是[我是傳奇],對於此片的心得之後補上,
現在你看到的這張桌子是我們坐在等候區時拍的,桌上的麥當當飲料可以忽視,
那裡禁帶外食,忍胖只是喝完忘記先丟,
有一個是手機套,還有票卡紙套,剩下的都是桌上的擺設,
疑似帽子的聖誕裝飾,蠟燭燈飾,還有立在桌上的電影介紹
(拍照要有人,大家請低調行事)

高雄威秀Gold Class頂級戲院可以線上購票,也可以直接到遠百15樓入口購票,
現在基本上都還有位置,會去使用的人潮還不多,廳內共有32個座位,
兩兩一組的電動沙發椅靠在一起,可以調整到甚至躺平,腳也有支撐的椅墊
坐起來蠻舒服的,中間靠前有一張小桌,(可參考本篇最底下那張照片)
(會冷還可索要毯子)

這是我和自由星的票在票卡套裡,下一張圖便是票卡套背面,只是紙的,沒啥




這張是等候區的一角,應該就是糕點飲料的來源,暗暗的用這樣燈光感覺上還蠻好的


桌上的蠟燭燈一直很吸引我,我猜我可能某世當過蛾


而自由星則被聖誕裝飾吸引了,我想她上輩子是聖誕小精靈,看到帽子就想試
該怎麼說呢,好可愛


這是靠牆的座椅,其實剛剛吧台那張就是坐這邊朝那拍的,
自由星說好像金錢豹,不過我沒去過,不予置評(感覺上自由星很熟...


票價一人450,+50元變500就能折抵150的餐點費用
可惜光一般的飲料就99元起跳,幾乎大多數餐點都要額外加錢
當然也有150的飲料+小蛋糕或爆米花的小套餐類,
服務人員會很蹲下或跪著,輕柔的詢問要點什麼餐點,時間到就會帶位進場啦,
(可惜裡頭沒有洗手間,竟然要跑很遠到對面一般的戲廳區去上)

因為廳內很暗,拍出來幾乎是一片黑,唯一還可辨識的就是這張
自由星在忍胖的強烈要求下,跑到最亮的座位上拍,(一整個看起來很慵懶)
剛好是在廳內最右上的座位

照片左下就是那張小桌,橢圓形,不大,擺餐點用的,
服務人員會輕巧的在電影播放時,擺放餐點,
我們也就不用辛苦自己拿著一堆東西走來走去,總體來說,總分一百,忍胖給80
(若用信用卡打折的價格去享受,應該就更能令人接受)

坐在最前頭就必須躺著看了,看是椅子蠻舒服,不知道脖子會不會不舒服就是了
最後一排也不是很遠,小廳的關係,坐正中間的話,感覺上剛好,還ok

當天我跟自由星其實都亂吃,尤其中午剛吃飽就去看,
所以她只點了葡萄柚汁和爆米花,我點了藍柑橘冰沙和乳酪蛋糕(小三角形的那種)
剛好150的小套餐,折抵價範圍內

ps.
藍柑橘冰沙太甜,有點像色素糖果冰沙,我個人不愛,= =不推薦

Gold Class網址
http://www.vscinemas.com.tw/mk/GC/kao-GoldCla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