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方便搭車忍胖,忍胖の娘忍胖の妹還提早初一就回娘家,
左圖是忍胖の娘特地再次製作的辣炒年糕,想要一雪前恥(因為忍胖覺得糊在一起所以都不吃)
但是結果還頗受好評,果然有進步(可是去韓國前還煮這個?...
右圖是再忍胖の外公外婆家的豐盛菜餚,十幾人可以吃個兩三頓沒問題,
這就是過年會的一切因素呀(走在街上大家記得問:今年您胖了嗎?)

以下是忍胖和三個韓國的團友><出發前必備的團友照
(放這麼大是因為縮太小,臉都好模糊喔~為了不被追放大一點好嚕)
位置是在高雄小港機場出境大廈,高雄起飛的這種安排真是太棒了,
(以前都要到桃園機場去= =實在是不人道



這是初次見面的導遊先生的背影,高高瘦瘦,
在其後的旅程發現人還算蠻溫和,沒有一般希望你瘋狂購物的那種感覺


忍胖一家搭的是下圖中唯一的遠東航空的那班,( 飛往仁川耶!韓國我來了!忍胖內心的OS)
回來之後沒幾天就傳出遠東航空經營不善,資金跳票之類的消息,
好家在已經回家了,不然就要另外買機票嚕!


剛出境就要拍照~祝大家鼠年行大運!~鼠來鼠去鼠到寶!(很有年節氣的擺設



21號登機門,所以是走這邊~
 

狹長的走道常常令忍胖覺得很有感覺~好像走到另外一頭是另一個世界一般


剛進入免稅商店區,忍胖の娘就敗了一個幾千元的包包,
款式忍胖沒拍,熟悉的朋友看牌子應該知道是哪款吧?
目前被忍胖の妹先借去用嚕!(更正,包的牌子是LeSportsac,袋子上只是免稅店名



這就是忍胖要飛往韓國遠東航空的飛機,只是中小型的...約能承載一百出頭的人


長長的免稅商店走廊和兩旁等待登機的座位,長走廊感覺真好
(忍胖自覺有長走廊
= =~但是純欣賞~胖子不愛走路u know~


走廊盡頭的菱形窗,只有窗內光線的感覺,讓整個形體和窗框都很有feel
(好吧= =我承認我愛亂拍照~喜歡就拍咩



以下是忍胖自拍區,可以快速跳過= =
平常很少戴帽子,因為頭大,難得戴上跟表弟借來的毛帽, 就開心的自拍好幾張= =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遠東航空,我先拍上這張作紀念真是太有先見之明


趁起飛前趕快偷拍在地面上的景色, 對面那個有的圖案的是哪家?大家知道嗎?

我還玩起了神之手指夾飛機的遊戲,(好吧= =我承認我很無聊


待續...(忍胖持續感冒中...累了...晚點續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