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廢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愛裡行動不便

 追不上妳的美

 腳步再快 跟不上妳的嘴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妳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

 妳說妳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瞭解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 說的太美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妳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妳拚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纍纍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妳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一遍

 Repeat**,#

 我像個殘廢 在愛裡殘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