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的小遊戲,你的腦內組成(日文)
雖然= =可能有點久了,點下面的超連結玩
點此去玩
nijiafatの脳内
能力メーカー
原來我的腦子裡
在食物的包圍下
還有遊玩,遊戲,旅遊?
一整個很宅,米蟲= =
-------------------------------------------------

能力メーカー
nijiafatの能力
我只看的懂我的金錢慾超深...極點= =
恩防禦力超強...是因為胖嗎?
不太普遍?其他兩個不知道是啥,有懂日文的翻譯一下嗎?感恩

-------------------------------------------------

不知道有沒有裝大便或裝糨糊(膠水)的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nijiafatの前世の脳内イメージ
我弄一下前世~跟這輩子有呼應
腦子被飯包圍的我,只想著閒暇,空暇
還是遐想?(錯字,所以應該不是色胚)
不知道日文漢字暇的意義
但是還是很宅很米蟲

-----------------------------------------------
[本網誌靠下列廣告提供收益,歡迎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