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 =怎麼又有阿...賣歌來阿(別再來了)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竟然被中年男子嘲笑上網是無意義的!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通常是先當好友= =然後就勇敢告白領卡...目前無成功紀錄

4.
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阿!還要理由?全世界最多美食的地方就是台灣,我愛台灣!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人好相處
很能聊
愛家愛爸爸(傳說中的孝順愛家?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和朋友還有錢...可惜我都不好好珍惜錢

7.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愛人蠻忙蠻累的...被愛是一種爽中的痛苦,兩者境界不同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錢,就是錢!!!...跟阿天一樣ㄟ...(握手

9.
你的夢想是什麼? 
能躺著賺,然後去做想做的事情...

10.Boyu
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傷心時朋友給我支持

11. Jane added: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我沒這幾個腳色的對象,如果是家人= =基本上不超過下一餐的時間
如果是朋友,通常睡醒就和好...

12.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我沒這幾個腳色的對象....

13.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開始注意理財與投資...

14.
Joyce W]新增: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十年以後我想過著有良好收入的生活,並且是自己當老闆
開店創業,好好理財投資

15.
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的東京...因為我想去吃美食...希望可以照著電視上說的吃...

16.[Sharon]
新增: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高雄...我找不出其他比這裡有更好又更便宜的美食了

17. [Fiona]
新增: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兩到三個吧,甚至四個,男女都有最好^^
但是我怕老婆痛,還是以後留給老婆決定吧><

18.
為什麼喜歡來到阿痞?(小妮嫲嫲新增)
因為方便好用= =比無名好用

19.
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大乾麵,那種可以把湯倒出來的那種,超棒(不管牌子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劈腿...其他的我或許可以忍受或給機會...劈腿實在是太傷我心了...我不可能愛下去

我就不點名啦= =不要再惡意循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