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0.jpg

原本看過預告之後就很想看,又聽到摳媽的大力推薦,覺得不去看不行,

剛好sabo阿信在約,所以昨晚很早就硬去睡覺,(半夜兩點哪裡早),

今天下午一點就跑去環球看3D版,

以下有雷[阿凡達官方網站]

===========================================

心得是,故事背景不錯,雖然是老梗的利益侵略者的思維模式,但其實也很正常,

他們只是走著弱肉強食的行為模式,在過去這種掠奪的方式根本就存在,

說不定現在在第三世界的某個角落也還是這樣,

配樂不錯,動畫特效也很強,讓人覺得很真,好像真有這個世界,

看完了人都有點傻傻的,覺得真有某個星球,你太空睡眠六年後,就會到= =


而且納美族的文化,好像是用印地安或瑪雅之類的文明去做參考設定的,

是我錯覺嗎?其實我也不太懂,只是有這種感覺,

而且很有西方奇幻的精靈種族的設定感,巨大的母樹,共通的交流?

他們的夜景真的很美,或許應該走自然開發路線,而不是破壞採礦,

那個集團派去的人,根本就是個白痴= =,搞砸一切也是理所當然

總之,是個美好的故事

我也完全理解男主角喜愛那邊的生活的原因,那邊有愛他的人,他愛的人,

他有健壯的身體,具有自信,受人尊敬,每次回到人類身體,那種虛弱的難受,

我可以體會...


整體說起來,比起[2012]或者最近的幾檔片來說,都好太多了

推薦大家去看唷!只是不曉得女生喜不喜歡,我個人是蠻愛的,

感覺出個遊戲,或許我會去買來玩,扮演強大的納美獵人= =+

托克魯瑪托?(最強大的空中獵人,救世主)

 

看完還遇到小董罵區,原來他們跟我在同一廳...

不夠熟絡的高中同學...一個還住在我家同社區的某轉角...

人生的緣分真是難說...我還真是個不會交朋友的人...


ps. 3D版似乎光澤色澤有點失真,很偏向動畫,劇照和預告拍起來就很真,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而且...立體效果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