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歲竟然算23
實際卻是要到9月13才算22

農曆說屬牛的今年不錯耶
Alex也說我這幾年是狀況最好的

都姑且信之
在家等畢典等當兵真的頗無聊

昨天去買了兩三件新衣服
其實還是很年輕款
我想穿的那種風格...
實在是不適合我現在的身材
是該減肥了

今天忘記中午玩立蛋
不過好像已經過了那種年紀了
看到肉粽都不敢吃
只吃了一個意思意思
想到一個抵四碗白飯
我就不想吃了
雖然平常一個便當就差不多了耶
所以真的很可怕
搞的我連便當都不想吃了
還好成年男人一天約莫要2千大卡的熱量
我算比較沒事做的算一千五好了
這樣我平常吃個一仟以內的熱量
日子久了總會瘦吧
神阿請多給我一些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