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隨便妳啦
我也很不開心
或許就是這點觀念和想法不好吧
我不知道耶

我不差
也不需要搖尾乞憐
我愛妳但不是妳的奴僕
我喜歡妳但不是收妳薪水的人

在這個比什麼都講求公平的
叫做愛情的世界裡
它的評斷標準是對另一方的愛
如果只有單向
那肯定不被另一邊接受
而這一邊很快就會乾涸

所以
我就先退好幾步

有人說我人很好
其實正好相反
我是個自私而且幼稚
獨占慾又強
又沒有安全感
的人
有人說我沒殺傷力
正好相反
只是我不想傷害人
傷心痛苦流淚的人
還少過嗎
我何必多參一腳

我只希望我的朋友快樂
我只希望我愛的人了解我接受我
並我們擁有屬於我們之間的快樂

因為不了解我而面對我然後感到傷心
我會在對不起之後離開
因為太了解我而面對我然後感到傷心
我會在改錯之後永遠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