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要去買午餐
於是去牽停在偏屋子後方的機車
看到有一條細細的尾巴
躲在大水盆和小桶子之間
我立刻想到...應該是蛇
於是往前了幾步
瞄了一眼
是一條小蛇
應該不足手臂長
大拇指粗細
所以就不太在意
(真的很白痴...應該打119抓起來)
然後就出門去買午餐
回來是停車才想到有蛇
結果發現
牠更往前爬了
爬到我平常跟我妹要出門會照的鏡子的下方牆角
我緊張了一下
因為跟我停車的地方差不到幾步
看了牠一下
感覺上牠也有發現我
所以就往跟我相反方向逃竄
我就這樣看著牠跑
跑到快到我家鐵門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鐵門跟地面有個縫
感覺上牠好像能鑽過去
我就拿起平常散步可以用來打狗的木杖
準備要是牠往門跑
就要打死牠
所幸牠只是穿越過ㄧ堆鞋子
還有我爸的阿公牌拖鞋
然後往佛堂外的香爐那邊逃竄
躲在一桌子下快三分鐘都沒動靜
所以我就不理牠
進屋到二樓去吃我的午餐

我想起來自己真的很白痴
應該要打119抓走牠
最起碼也應該把內門關上
因為內門跟鐵門在一起...
而且跟地面是幾乎沒什麼縫的
現在除了擔心牠還在外面
還要擔心牠可能趁下午跑進屋內
唯一可以放心的就只有我待著的主臥室
現在一整個不想隨便出去了= ='''
很怕被攻擊
因為還頗像水蛇或者飯匙倩的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