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很白痴的又再畫大餅
假設自己每個月存三千
基金報酬率都有8%以上
再利用以一年為週期進出
最後算出就算到30歲也才五十幾萬
雖然比單純的放在銀行好多了
但是這實在是讓人灰心

所以我決定要繼續好好存錢
有可能的話,要以五千或一萬為單位存錢
這樣的大餅畫起來就會比較可觀
雖然這一兩年我只能存三千...
加油

目標就是要完成夢想
我的夢想很簡單
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讓自己周圍的人過得好一點
每個人期望的快樂不同
盡可能的從身邊的人開始
給他們快樂

大餅真好吃(又在畫大餅...)
----------------------------------
額外補充
剛剛看到yahoo全民快投
又問了個鳥問題
[報導2年存百萬,事實上...你能月存兩萬嗎?]

看到90%以上的人都選否
留言的劈哩啪啦...
大多都是講現在經濟糟
能月有盈餘存個三五千就偷笑了
我也這樣贊成

月存兩萬等於是扣掉所有生活開支
薪資基本就要達到4萬左右
這還是單身的狀況
若是有家庭有小孩有貸款保險
嘖!薪水5~6萬都有點辛苦

這些過度的消息讓大多數人氣憤難過
只能說是問爽的...
讓人發洩的...國家.社會.經濟都不會改善
讓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