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雅虎電影,可點此去看預告和介紹)

的慫恿下,我終於說服我阿母請客,一起去看了這部片,
或許是因為早有心理準備,隨然劇情很溫馨,但是我沒哭,
我阿母哭了,我是不知道片中哪一段觸動了她的淚腺,
我只知道她的哭點一直都不高,
整部片很有教育意味,還有做人品行端正的意向,
把一段每個家庭天天都會講到的經典對話,一再的重複,大概讓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吧!

其實要是我人不是在外頭,當時心情沒有被惡質的鄰座給弄生氣的話,
或許我也會被那種頓失所愛的感覺給弄哭,大概是我漸漸的長大,有點麻木了...

+                    
演六師弟的又有出現,還有一個很像的新人,我想我比較像後者,

星爺在裡頭只代表著父親,父親無名,因為它是一個腳色,一個所有人心中的位置,
但是反而很重要,牽引了全戲,繞著主角的生活,帶著觀眾的情緒起伏,不愧是戲劇老鳥了

最後是一句我最喜歡的搞戲台詞,

星爺:我覺得我最近身體有點問題...
袁老師:什麼問題?
星爺:我覺得我好像英俊了很多...


此片適合爸媽帶孩子去看,適合年輕人多反思^^



看完片子就順便去買了兩件襯衫,可惜我真的好胖,就算好不容易穿的下,也有點繃繃的,
所以從昨晚就氣自己的肉,氣飽了,乾脆做完運動就早點睡,唉...

夢時代的New Balance的某位服務小姐,服務態度超好,替我綁鞋帶,拿鞋子看號碼也不怕臭,
光是這樣的服務態度,就給她高分,雖然我還想考慮別雙,但是款式蠻好,很符合我條件,
所以就乾脆買了,要是每家店員都這樣就好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