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早上八點開始
我又過起賺錢的日子
話說從兩年前我就沒打工了

現在是在104人力銀行找到的打工機會
去市政府整理公文
看到幾乎到手的每份公文都比我老
感覺上真奇妙
不過...從第二份開始
內心就開始浮現"能不能給我沒有皺摺或者破裂的公文"
流程
拆線>拆訂書針>檢查公文號>補破裂撫平皺摺>檢查頁次>登記>上迴紋針
然後就是...下一份繼續
整理公文無限迴圈
而且我家還頗遠...每天就是上下班麻屁股無限迴圈

明天中午我決定去試試員工餐廳(都沒人要說到底好不好吃...只說可以去試試)
希望能開心的做到當兵
三天後要開始拼產量...希望能拼到每天一千元
不然也太悶了...感覺很像無腦作業人型機器

話說我旁邊是超強的ㄚ桑
= =一天做五百份
雖然他之前紀錄都是兩三百
我今天也才做95份= =
右邊是不知道做幾份...但是很悠閒的邊聽歌邊做的中山大學的女生
聽歌就算了= =還會小聲的哼...哼的我完全聽不懂是中文還是香港話
對面是義守大一學妹...說有暑修
是男生很多的系...不小心就是班花
不過我都不認識...不好意思參與話題...(以上是默默做時聽來的)
或許那天我會被發現是義守資管畢業的學長
明天目標兩百份~基本好像是三四百起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