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流鼻血時被說什麼生命血管被抽掉
這個超級好笑
最讓我感到很絕的還是那個講這句話的同學

我小時候也很容易流鼻血
幾乎是三天一小流
五天一大流
每次都覺得鼻子有水
就很怕不是鼻涕是鼻血
但是= =通常都是鼻血

最誇張的一次是在國中升旗時
我突然就流鼻血
血流如注的下場是...
在沒衛生紙的情況下
我雙手捧著一堆鼻血
穿越一堆班級
嚇壞不少老師
殺進保健室
讓正在納涼的護士阿姨嚇得愣了三秒
才讓我先去洗手台洗手洗臉
然後才拿毛巾給我擦乾又塞衛生紙
一整個...覺得我自己都流超過500cc吧
會有點頭暈= =

現在都不會了
像是暈車也是
小時候坐啥都暈
長大大概對那種機械環境習慣了吧
所以就不再怕暈車
嘖~人都會改變這句話真沒錯(好像這句話很少像我這樣去體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